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

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(內湖)

Jolly內湖店位在東湖隧道旁,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,不太熱鬧但每次經過總是座無虛席。週五下班後臨時起意前往用餐,碰碰運氣~


一踏進餐廳,好像到了美式餐廳,熱鬧的棒球播報聲,家庭&好友聚會、公司聚餐,熱絡的聊天聲幾乎覆蓋了店內播放的US Top 40~服務人員很為難的告訴我們只剩下吧台座位,但我們好開心,吧台一向是最有趣的地方,我們很幸運坐到了最喜歡的位子。

這是等到11點多客人陸續離去才拍到的照片,店內設計很有氣氛。

雖然桌與桌的密度稍高,但是個人的位子是充足舒適的。

Jolly主打的特色是引進歐美常見的手工釀造技術,入座後先來杯新鮮的Stout (600ml$276),誰說吃泰式料理只能喝罐裝啤酒呢(大心)

免費贈送手工麵包不稀奇,沾醬是微辣的泰式口味才令人驚艷,美味餐點上桌前,來杯啤酒配上開胃小點,看著兄弟象對統一獅 6:0 的戰局,等待的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!

Jolly魚餅($240)搭配鳳梨醬與黃瓜特調的泰式沾醬,魚餅的口感好扎實~

碳烤豬肋排($385)是我最喜歡的一道料理,跟金色三麥或是Fridays軟爛的口感不同,Jolly的豬肋排是有嚼勁的,試著用刀叉還是不太容易把肉卸下,最好的方式就是拿起來啃,入味且香氣十足,等待20-30分鐘是值得的!旁邊的醬汁乍看之下無敵辣,但其實不會,多半是花椒粉的香味,而且只有麻在嘴唇跟舌尖,辣度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等級。

泰式海鮮湯($340)小小一鍋2人份剛好,除了有大蝦跟蟹腳外,還有魚丁跟花枝陪襯,以檸檬汁跟魚露調味的酸辣湯頭會讓人想一碗接一碗,滿足我今天好想吃酸辣的願望!



鮮蝦粉絲煲($335)上桌時沒有特別擺盤,只看到灑滿的豆芽菜跟蔥,我決定拌一拌之後把蝦子們挖出來擺盤,看起來厲害多了~色香味俱全~食慾大增!

Jolly冰奶茶($100)絕對堪稱本日最療癒,我們在吧檯看著服務生細心的現煮泰式紅茶,茶香濃郁,上桌時連照片都忘了拍就先喝了幾口,這是我下次必點飲品!

Jolly的氣氛很適合週末狂歡,喜歡看球賽享受熱鬧氣氛,又不想老是吃美式漢堡,這裡是很好的選擇,下次我想點800 ml的啤酒,用很搶眼的杯子暢飲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