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

方圓涮涮屋-內湖文德:平價高級肉,$390就能吃到Prime等級的牛肉唷!

之前在找民權西路站美食時,看到廣受好評的方圓涮涮屋,用餐幾次的經驗都很棒(民權西路人氣火鍋店-肉質鮮美份量實在的好選擇),期盼許久終於到內湖開店囉~地點在捷運文德站旁,現在下班不用跑遠也可以享受好吃的涮涮鍋。


內湖文德店的門面比較寬敞,座位的設計除了四人、八人座位之外,也設計了雙人與單人的位子,無論是自己用餐還是約會都能感到自在舒適。


店內提供各種飲料跟杜老爺冰淇淋自由取用,醬料區則是備有各種充足的佐料。



蔬菜盤以大量的新鮮蔬菜為主,其他的加工食物只有油豆腐、炸排骨酥、甜不辣,大致是以健康取向。

湯底我們選擇原味(免加費用)與蒙古蒜香(+80),原味的湯底喝的到明顯的蔬菜味,其中以玉米的味道特別凸顯;蒙古蒜香有枸杞、草果,帶有中藥材的味道,湯裡還有超多的蒜頭~

13盎司的台灣黑毛豬($380)份量真的很驚人,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肉食女一定會超開心!!XD

前幾次在民權店點的黑毛豬油花都好多噢!!可惜今天這盤肉質油脂較少,鮮甜但是沒有這麼嫩~下次我想請他幫我準備油花多一點的部位。

9盎司Prime等級自然雪牛($390)是安格斯牛種,富有油脂且軟嫩香甜~搭上一點蔥花跟辣醬更是美味!


蔬菜盤我最愛的是口感綿密的芋頭~

新開幕期間,在內湖文德店的粉絲團打卡按讚,就可以有免費招待的手工蛋餃;若有兩位打卡,則是蛋餃與魚餃各一份。我們斟酌食量後只領取蛋餃,手工蛋皮煎的有點恰恰,令人食指大動。

蛋香濃郁的雞蛋皮,跟機器做的口感完全不同,肉餡味道淡淡的很清甜~這才是貨真價實的美味蛋餃阿!

最後~我們把蒙古蒜香湯底拿來煮冬粉,吸滿滿肉汁與蔬菜精華與中藥蒜香,即便肚皮快撐破了都還是可以吃光光~

內湖文德店不像民權店採用開放式廚房,也少了大面積的木質牆面作為端景,但用餐空間仍然寬敞舒適,座位的規劃也更為貼心。小小可惜是醬料區的蔥花有點略乾,若是醬料區可以有蓋子,醬料區的狀態一定可以保持得更好。

方圓的消費大約是$330-$1380,不另收服務費,屬於中價位的涮涮鍋,但以肉品等級與份量綜合看來,確實能以實惠的價格品嘗高等級的肉品,其他的涮涮鍋店若是prime等級的牛肉大概可以拉抬到$600以上,在這裡$390就可以享受到,說是「平價高級肉」一點也不為過;就連肉品以外的食材也不馬虎,湯喝了隔天也不會口乾舌燥,真的很用心~。底下是方圓的菜單,提供大家參考唷!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1/7中午用餐心得,兩人花費約1000元。牛肉大盤,但肉薄,加價豬肉更薄,建議不喜歡咬肉的人吃;限時90分,沒客滿也會準時趕人,請專心吃飯,別聊天;多次自行加湯,幫忙收空盤收10%服務費;原味湯頭不錯,但加價麻辣很淡;環境很乾淨,醬料很好吃,可惜我是肉食女,1/8馬上去吃郭媽媽牛奶鍋,享受吃肉的快感,以上純屬個人心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謝謝你的分享~郭媽媽牛奶鍋也是間名店呢~我之前吃方圓沒客滿是可以繼續用餐的,可能我去用餐的時間都是七點半後~~如果沒客滿還趕人的確會心理覺得不舒服~90分鐘的用餐對我來說算是挺充足的,至於肉片~我是覺得比許多涮涮鍋店分量還多,湯頭很不錯,環境算是大加分~:)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