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Steiff德國金耳釦主題咖啡廳(旗艦店):享受小熊包圍的幸福,但服務還需加溫的咖啡店

一直是Steiff的粉絲,每次去百貨公司必逛!Steiff為每一款小熊或動物命名,我最愛的是Fynn,他有著純手工的質感、不會引起過敏的材質、還有扎實的溫暖度,更愛的是他閃爍著如同小朋友般,純真又帶有點調皮的眼神。


(圖片引用自粉絲團,小女孩抱的就是Fynn唷)


有機會當然要前往金耳釦小熊環繞的主題咖啡館-南京旗艦店,我猜想Steiff也會跟同性質的主題咖啡館一樣,無論是Menu.紙巾.餐點,都會有熊寶寶的蹤跡,抱持著破錶的期待前來,果然一進門,躲在行李箱的調皮小熊就在跟我們打招呼呀!店員允許我們自在的拍照合照,也友善提醒,只要不帶小熊們到座位區都可以唷!



雖然Steiff的小熊價位昂貴,但是咖啡店為了能讓更多人愛上Steiff,享受被小熊環繞的幸福,餐點的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,有飲品、下午茶、三明治、簡餐。


第一次前往的餐廳,我多半會有保守一點的選擇,避免口味不合捶心肝。同行的朋友對泰迪下午茶組($320)躍躍欲試,在我的勸退之下,我們最後的決定是下午茶蛋糕組合($160)-有蛋糕與美式咖啡,正好可以是是蛋糕的品質。為了能讓奶泡上有可愛小熊,金耳釦卡布奇諾($110)是必點的飲品!

下午茶組的杯盤超可愛,任何女孩子都抵擋不了阿!

當時已經接近六點,蛋糕完全沒得選,只剩下檸檬慕斯蛋糕,口感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,並不是滿滿的慕斯底下搭配消化餅乾,而是中間跟底下都有海綿蛋糕夾層,以午茶蛋糕的表現是有點可惜。


登登~~我最期待的金耳釦卡布奇諾登場囉!為了好好保留奶泡上的小熊,我小心翼翼的把他喝成有山羊鬍的尖臉帥氣熊,沒想到最後竟然變成了Casper!!!XDDD(Lisa en Casper大家知道那隻黑色的可愛狗狗嗎)


整體來說,Steiff的環境明亮寬敞,能讓粉絲被小熊幸福包圍,但下午茶時間與晚上的時段來客數都不多,我想一部份是因為這並不是強調餐點精緻度的咖啡店,另一部分是因為當你忘情的欣賞小熊時,也會有來自店員的壓力,我想,如果遺失或弄髒,店員也會很困擾吧!

這次服務的店員在介紹時比較著重於價格面,例如:第二件八五折喔、這系列是羊毛材質所以單價比較高。但身為粉絲的我,比較期待店員可以多跟我們分享Steiff的工藝材質與技術,期待店員也是熱愛Steiff的每一隻小動物,對它們都如數家珍。(不過也幸好不是遇到這樣的店員,不然我應該會荷包失守吧!!!XDD)

Steiff德國金耳釦主題咖啡廳

地  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7號
電  話:02-3765-5803
營業時間:週一至五10:00~21:00  週六至周日10:00~20:30
交通方式:MRT南京三民站

MarshmalO Note:
Steiff Cafe 不用預先預約,並沒有提供插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