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方圓涮涮屋:民權西路人氣火鍋店-肉質鮮美份量實在的好選擇






晚餐帶家人一嚐發源自萬華的人氣火鍋店-方圓涮涮屋,二店的地點在民權西路站附近,非常方便。因為人氣超旺,當天下午電話訂位只訂的到19:30的場次(用餐限時90分鐘)。


方圓涮涮屋的門面不大,但是深度充足,由外往內的四個區域依次是用餐區→自助區(取用醬料、飲料、冰淇淋)→用餐區→化妝室,每一區域的空間設計都留有很寬敞舒適的動線,即便是客滿,用餐區跟自助區也完全不會感到擁擠或吵雜,若以涮涮鍋店的定位,方圓無論是環境氣氛、設計質感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

湯底有六種選擇,我們挑了清爽富有鰹魚香味的日式昆布、強調手工製作而且確實非常爽口的韓式泡菜、濃濃奶香令人無法抵抗的山藥牛奶


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是肉品!既然強調肉品專賣,方圓提供非常多元的選擇,為了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我們點了13盎司特選綜合牛肉鍋($580),一口氣可以吃到安格斯培根牛、紐西蘭低脂牛、安拍斯雪花牛!很澎湃的分量,完全不用敬老尊賢禮讓我爹娘,就是盡情的涮啦!!在其他的涮涮鍋店常吃到乾柴的牛肉,所以我大多選擇不容易出差錯的豬肉,但是今天綜合牛肉盤的三種肉品,油脂分配恰到好處,每一種都好吃!


為了營養均衡,我們選搭台灣黑毛豬($380),分量令人相當驚喜,大概比其他同等價位的火鍋店多了一倍,涼涼冷冷的秋天最適合大口吃肉了!還有蛤蠣天使紅蝦($350)也是大受好評,肉質Q彈鮮美~


完食之後,當然要吃甜點喝飲料囉!甜點是冰淇淋,有六種口味。飲料的選擇很多,有我愛的蘋果醋跟美錄,有爸爸愛的咖啡、還有讓媽媽讚不絕口的現泡茶,熱茶還有濃中淡三種選擇。


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棒,我們家已經把方圓列為隨時想吃火鍋的好選擇,下次我想嘗試其他不同的肉品,好比說和牛(別桌有點,和牛一上場的氣勢就是不一樣!看起來好讚!),搭配蒙古蒜香湯底或我最愛的山藥牛奶~期待ing~

後  記:
餐後我們在隔壁桌阿姨的推薦下,參觀了隔壁新開的膠囊旅館-品格子旅店(撫遠街31號),真的超酷的,外觀長的很像滾筒洗衣機,洗衣機內(房間內)一應具全!我爸媽一個說停水可以來住,一個說離家出走不怕沒地方去了!(攤手)XDD


方圓涮涮屋二店

地  址: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5號
電  話:02-2593-1700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、17:30~22:00
本次消費:1450/3人(無酒水)
交通建議:MRT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,步行3-5分鐘

MarshmalO Note:
1. 建議預先訂位,限時90分鐘不收服務費
2. 僅收現金,可別只帶一張卡就衝去吃飯囉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